散兵我老婆

求催更,不然我能搁一年

520小甜饼

那啥正是先放一放,我给大家补一个520的小甜饼有点晚了但不影响我发糖


正巫


我有一个爱人他很好,我每天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和他在一起看圣岛的落日。圣岛的落日真的很美任何一个角度都是一幅风景。可是我的爱人只喜欢在浮岛那里看 一看就是几个小时。

我常常在想要怎么样才能带他去更多好看的地方但是每次都能被他看出来

“噗,其实哪里都一样只不过地方不一样而已你知道落日无期吗?算了不问你了问你也不懂,现在快醒醒吧你睡太久了”

我很疑惑明明我没睡着啊可是他总是说我睡的太久了,但是我并没有在意我只要他陪着我就好了其他的不重要。

“小巫,快来今天的落日下有海龟走我带你去看,好不好?”

“好好好,走吧”

我喜欢看他笑起来的样子因为他笑起来很好看但是我怎么觉得他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一种悲伤的感觉,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海风吹起他的帽檐,他的眼睛湿润润的大概是风吹的太大了又或者是他的眼睛里面进沙子了。我看着他把他往我这边拉了拉让他靠着我,每当这时候他就会笑起来用手抵在眉间然后对着我说一句 “我爱你”我也会回应他“我也爱你”

后来我发现每次我向别人说起小巫的时候他们总是刻意回避着我,我很奇怪。我的小巫他什么也没有做错可是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提起他。我看着小巫突然感觉他好像有点“困了”他的神情越来越差每次和我没多说几句话就已经困的睁不开眼了。

这次我来墓土找龙骨谈话,结束的时候他突然对我说

“这次的事情我很抱歉我没想到情报有错以后我们墓土愿意为你们圣岛做出力所能及的事,对于他的事我希望你能放下过去重新开始”

我很诧异“什么事?什么放下过去?龙骨难道你也开始奇怪了吗?”

龙骨看着我满脸惊愕我很奇怪明明龙骨被称为理智的化身但是他最后一句话却惹恼了我

“什么叫巫师他死了,你说什么呢!他明明...”

我发现我说不出来话了,好像有人堵住了我的嘴。我开始感觉到头疼然后又是心脏,好像有人强行掰开我的头,往我的记忆里面加了一些东西,又把我的心脏从我的身体里面儿拿出来鞭打。

我抓着龙骨的衣领,忍住疼痛艰难的说出

“你放屁!他明明....”

又是这样,我好难受小巫我好难受。我跪在地上双手撑着地面,才没让我倒下去。龙骨想扶我起来,我拍开了他的手我不需要我还没那么脆弱。我要去找我的小巫我的爱人我一生的挚爱。

可是在我回到圣岛的时候,我发现家里面没有一丝他的痕迹,我不相信。我打开了衣柜,没有他的衣服,我不死心,又打开了橱柜也没有了他的碗具,我开始慌了我跑到洗手间发现原本放着小巫的水杯变成了我的,然后是相册也没有我崩溃了,我的爱人他消失了一点痕迹都没有留给我。

他仿佛一阵风吹的好大让我满脑子都是他的声音却又消失的很快,让我抓不到他。

对啊,他早就在支援墓土的那一场战争里牺牲了。

我的爱人他很爱很爱我,爱到愿意让我活下来也不愿意让我去牺牲自己救他。

我的爱人他很自私,他留下了我一个人抹去了我所关于他的记忆。                            

 落日无期  爱你无期

我爱你小巫


完结撒花✧*。٩(ˊᗜˋ*)و✧*。

有想看he的吗?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