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兵我老婆

求催更,不然我能搁一年

2

“......亏你还是个npc连特殊任务是什么都不知道”平菇嫌弃的说到随后点击上面开始四个大字

开始游戏

场景开始一点点变化起来,由最开始的温馨小房间变成广大商场。到处人来人往的远处的大厦上面挂着四个大字 光华大厦

平菇抬头望了望那座大楼。此时正是夜晚但是那座大楼上的字却格外的亮,而且街上的人流量也非常多,可以想象这个城市是有多么的繁华。平菇没有回头对身边的琳拍了拍他的肩膀,却拍了个空。

“唉?人呢?”平菇又转头发现琳在一旁的小摊子边像是有大病一样盯着摊子上的烧烤看.....顿时脾气上来了。

“琳!!!!!!!!!”平菇走过去揪住琳的耳朵就把他往光华大厦这边拉,边走还边说到

“你到底是来帮助我完成任务的还是自己度假的?!拜托我是玩家,你是npc好不好,难道你让我自己一个人去完成?”平菇愤愤不平的说,顺便还有手指点点琳的额头。

“咳咳这个....哎呀我就是闻着太香了嘛,控制不住自己所以就跑过去了,而且你可以尝尝看味道不差的”琳双手合十🙏🏻诚恳的向平菇解释到并且往他手里塞了两串然后就

真香了

“咳咳,这味道也就刚好和我胃口而已,走了该去见主角们了”平菇拍拍手走人留下琳在一旁独自看着他潇洒的背影和旁边留下的二十多根签

“.....我信你个鬼”琳小声逼逼到但是看平菇越走越远还是大喊着跟了上去。

“唉我的妈,你走那么快干嘛啊累死我了”琳单手叉腰另一只手搭在平菇的肩上,气喘吁吁的。琳见平菇没回答他的话见他一直盯着一个方向看也朝那个方向看去。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

“我去,这么繁华的大厦里面居然有这么多家酒吧而且还是没职业证的,这不应该啊”琳

平菇没有理琳径直朝一个酒吧走过去。

没有职业证了,酒吧里面都是乱糟的,但是这个酒吧不同里面很干净。但也少不了酒吧特有的吵杂声待久了耳朵听的都疼。平菇在里面扫视了一圈,看见吧台的方向有一个小酒保在配酒,就走过去准备和这个人聊聊。

“你好,来一杯鸡尾酒”平菇毫不客气的坐在巴台前边的椅子上,单手撑脸,盯着小酒保看。平菇本来就生的漂亮桃花眼更是显得妩媚,而且身材同女人样比例非常好,单手撑脸,翘个二郎腿,坐在椅子上不免引来不少不善意的眼神,但是平菇却像个没事人一样,一直盯着面前的小酒保看。

小酒保被看的烦了就停下手中的动作也盯着平菇同样是桃花眼但是这对桃花眼却不是显得不是很妩媚,而是很冷。

墨蓝色的眼睛配着深蓝色的瞳孔,盯着那双眼睛看久了,让人感觉仿佛掉入了冰窟一样浑身发冷。

“这位女士不好意思,请不要这样看着我,我不陪酒”

说完这句话就继续配酒了但是平菇不好受啊他是个男人,被叫成女士很尴尬的。但是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平菇还是把礼貌放在第一位。

“不好意思,我不是女的,我是个爷们”好吧虽然平菇很礼貌但是忍不了被叫成女士以至于最后的两个字被平菇硬生生的从男士说成了爷们。

就在火药味儿越来越浓烈的时候那个不靠谱的npc琳才跟了过来,他一见到小酒保就激动的惊声尖叫起来还一边没轻没重的不停拍打着平菇的肩膀指着小酒保喊

“wcwc平菇你这运气不错啊,开场就遇见男主角之一,要是换成别人恐怕需要好长时间呢”

平菇此时很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或者假装不认识这个人可是人家都喊出自己的名字了,想装作不认识也难了。

而此时的琳也才反应过来因为自己刚刚的大叫声酒吧内不少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吧台这边,旁边的平菇更是尴尬看起来好像下一秒就要呼死自己一样。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