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兵我老婆

求催更,不然我能搁一年

3

“咳咳,那个都没什么事了大家也都别看了”琳假装自己很冷静,实则心里已经慌到爆了。

这时在酒吧后台的一个楼梯间里面下来一个人,顿时吸引走了所有人的目光,还有几个人上前走去喊 老板 的。但是那个人也只是点点头应了几声就向小酒保走过去 向他点了一杯伏特加,这时小酒保发话了。

“你胃不好,别喝酒,喝点果汁吧”

那个人也没说什么,只是叹了口气说 “好吧,那就来一杯果汁吧小孩” 

很快那个人点的果汁就上来了而平菇这边的鸡尾酒也好了。那个人眯了一口果汁看着平菇对他说了一句

“抱歉啊,先生酒吧里的灯有点儿暗所以才错认了你的性别,我叫巫师是这家酒吧的老板,这位小酒保呢名字叫正太是我前几年在黑市买下来的一个小孩,他性格不太好。所以希望您别介意作为补偿,你这杯鸡尾酒的钱就免了”

“没事反正我也习惯了”平菇盯着手里的鸡尾酒对巫师说的话也回应了一声。

就这样两个人没在说话,反而琳的这边他已经惊讶到说不出话了但同时他也疑惑着,疑惑的是任务栏里面有个任务是让主角们见面但是没说他们在一起了,这种差错应该不可能发生在任务主体系统里面啊。

惊讶的是平菇居然能在同一个地方遇见两位主角,要知道这种情况要么是运气好要么是bug但是平菇并没有进行可能会改变结局的行为,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这种情况预示着结局可能会非常凄惨。

“唉”琳唉声叹气到这时平菇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

“你干嘛呢?叫你半天没反应看你一脸陈思样子想到什么了?”

“没就是觉得可惜罢了,唉~”

“???什么玩意”平菇现在很想掰开他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脑子还是水。

喝完酒之后巫师邀请他们到自己的包间坐一会。起初琳是想拒绝的但是平菇语出惊人直接来一句,给琳整不会了

“好啊,能去巫师老板的包间里坐一坐是我的荣幸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你谅解”菇

“没事,这句话应该是我对你说现在请两位跟我来吧”巫师


到了包间后巫师也不藏着掖着直接开门见山: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们应该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琳直接楞住了转头看向平菇用眼神求助。而平菇好像没看见似的只是一直看着巫师,巫师也毫不示弱回看过去就这样俩人对视了几分钟后。平菇率先开口了:

“哈哈哈哈哈巫师好眼力,我们确实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但是你放心我们不干什么坏事只是看看你和你未来男朋友的进展如何”

“..........我没有男朋友而且我不喜欢男人”

一直藏在门外偷听的正太身体楞了一下低着头跑了。而包间里面的那个人好像浑然不知,但这也和他没关系毕竟他是真的不喜欢男人可他对女人也没兴趣。

平菇听完他说的这句话后也只是提醒了一下他

“有时候话不要说的那么早,不然你会后悔的的。”

虽后就拉着琳走了,走的时候还不忘告诉巫师他家的小正太现在估计在外面某个不知道的地方哭鼻子呢。平菇说完就让琳打开传送器离开了。

此刻的外面也打起了雷声。而正太从小就怕打雷听到雷声的时候颤抖了一下,不好的回忆一股劲儿的冲进脑子里。

很快雨点就如想像的那样下来了,豆大的雨滴砸在身上,路上的行人也都加快了脚步唯有正太躲在一个不明显的小巷子里抱紧全身,脸上的泪痕也被雨水冲刷干净。

此时巷口那边出现一个人......


每周六更新,每满20粉双更一次


评论(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