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兵我老婆

求催更,不然我能搁一年

1

平菇最近在玩一款游戏名字叫“梦真”顾名思义也就是玩家在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可以把你梦见的事情变成真实的,但是也是有限制的

1.不可以爱上他们,因为他们都是你做的梦

2.结局永远都是be,不会有he

3.不能强行扭转结局,否则你游玩的游戏将会出现bug,并且是无法修复

4.你在游戏里面永远都是旁观者,请你不要插手他们之间的事,因为你的梦是完整的

5.结局永远不会变,请记住这一点


“平菇醒醒快醒醒” 

“菇菇看这里!” 

“菇崽你在干嘛呢?要出去玩吗?” 

“哥!不能去!你不能这样!”

“平菇你也知道霞谷迟早需要一位继承人”

“你就是平菇?你愿意为了霞谷献出你的心火吗?”

“我....愿意”

“平菇!!!!不!!!不要!!!你回来!!你回来啊!呜呜呜呜呜呜平菇你个骗子!!”


“啊!哈~~又是这个梦,每次醒来都好烦躁”梦外面根本不认识他们,但是梦里面为什么和他们总是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算了,先用那个东西试试看吧,万一真的有用呢?也不知道能不能让我看清楚他们”


正在连接服务______连接成功  正在为您服务请等待


游戏开始祝你们游玩愉快-----


“这声音....听起来到不像是在祝我游玩愉快”

“你好啊,我叫琳你也是这款游戏的玩家吗?”

“?这款游戏不是单机吗?”平菇差异的说到

“唉?不是啊我刚开始也以为是单机游戏但是我进来后,就看见了许多人而且他们和我们一样都是玩家”琳为平菇解释了一下并告诉平菇这个游戏的游玩方式

“但是这游戏很奇怪一点,我问你,你进来的时候是几月几号?”琳

“啊?光年3058年10月24号怎么了?”平菇

“我进来的时候是光年3058年7月9号”琳

“?你已经玩了这么久啊!”平菇震惊了,这款游戏确实是7月左右上架的,但是那个时候根本还没有实行。所以她是怎么玩的

“不是我玩这么久了,是我根本就没出去过,也出不去,必须完成任务才行”琳无奈的和平菇说“你在这里面的时间是外面的几倍速,就你和我聊天这会外面可能已经过去了一两天

“什么?两天?开什么玩笑哪有这样骗玩家的”平菇不相信他开始尝试找退出键,但是没有,哪里都没有。

“看吧,我就说了没有你出不去的必须完成任务”琳

“那你为什么还在这里?难道这么久了你任务还没完成?”平菇

“完成了不过我也死了”琳

“什么?你死了?那你为什么”平菇

“为什么还在这里面对吗?因为我是在这里面死的,死了之后就会成为玩家们的npc然后带着他们一起去死,只有完成任务才能出去但是出去了没人会记得你于是我干脆不出去了”琳

“......你会不会带着我去死?”平菇

“不会啊,我是有意识啊的人我又不会因为那什么破任务去害死游戏玩家”

平菇虽然很想相信她但是她手上的刀子.......平菇表示妹子我很想相信你,但是在说话之前咱把刀子收起来好吗,我害怕!!!!

“好啦好啦就给你说这么多接下来完成任务吧,让我看看啊都有什么”琳

琳在空中一划,就出现一个页面然后上面出现了四个大字

登录注册

“........咳咳那个平菇还是你来吧”琳尴尬的扭头对平菇说到

(平菇:什么玩意!喝tui!)

经过一番折腾后,终于弄出了任务栏

1.在光华大街找到他们,但不能和他们有交集

2.见机行事,注意保护自己

3.❓

“?这个问号什么鬼?”平菇摸了摸头,随后问道琳

“这个我也不知道💦”琳



评论(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