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兵我老婆

求催更,不然我能搁一年

控制欲占有欲爆表的鸟X活泼快乐枭




光之子没有性别,所以可能会有两只小小鸟和小小枭,当然,那都是后篇的事情了  












我们的主人公  白鸟  现在非常非常生气,因为就在刚刚白枭跑了。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白枭在白鸟的眼皮子底下溜走了,走之前还不忘记过他的好哥哥白鸟留一封信:




敬爱的哥哥:




            我想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千鸟城,我是一名活生生的光之子,我有我的梦想。所以我离开了你们,离开了千鸟城去追逐我的梦想。很抱歉哥哥。3年后!3年后我一定会回来,在这期间请不要找我,爱你的弟弟  ε(*・ω・)_/゚:・♥  




                                                        落款:白 枭








“白枭!!!你好样的,等你回来我非要打断你的腿,让你一直留在我身边”白鸟手里拿着那封已经捏皱了的信,狠狠的说道。




“大...大大人,要不...我们去找一下二当家?”仆人哆哆嗦嗦的说完之后,白鸟的脸色比之前更黑了,冷冷的说到




“不用了,既然他想追逐他的梦想。那我们就让他去追,到时候他会的回来并且再也不会离开我了。你们去搜寻他的下落,记住不要让他发现。就默默的跟在暗处保护着他,有什么异常上报给我。”




“是,大人”




等到手下都走完的时候,白鸟拿起刚刚捏皱了的信件,轻轻的在上面落了下一个吻。喃喃的说到




“我的枭枭啊,到时候我一定不会让你再离开我,我要把你牢牢的锁在我身边,让你一辈子都只能是我”




而此时我们的枭枭还不知道去哪里呢,你以为他是真的为了追逐梦想而离开千鸟城的?那你就大漏特漏了。他发现了白鸟不为人知的秘密,当然这个秘密也和他自己有关的。




那天他因为贪玩进入了白鸟禁止所有人进入也包括他自己都不能进入的房间。他发现在这个房间的墙上,贴满了他和白鸟的合照。从三岁到现在,每一个年龄阶段都有而且还是好几张,几乎挂满了整个房间。他以为白鸟是一个念旧的人,但是照片越往后面看就越不对劲。每一张照片上面发生的事,就连他自己都不白鸟是什么时候拍的。甚至连他洗澡的照片都有。从正常拍摄到偷拍,从看镜头变成看自己。




白枭感觉自己莫名其妙的有点冷,想都没怎么想,很快离开了房间。离开之后,也还是魂不守舍的。所以他在想了一晚上之后,果断选择了离开白鸟。




然后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但是白枭身为一个涉世未深的小白,突然离开可以依靠的港湾难免还是有些不适应。


他漫无目的的走着,既然离开了可以依靠的港湾,那就必须学习一点儿可以养活自己的能力。正当他苦恼学什么的时候,他注意到旁边很热闹。是一个光崽拿着一把吉他坐在地上弹琴。


“有了!”


白鸟一族,身为千鸟城最大的音乐世家。自然对于乐器这些东西了解的很。于是我们的小白枭拍手一合


“我决定了!我要创一个表演团。”




三年的时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一眨眼就过去。白枭的表演团也因为出色的表演小有名气,但是三年约定就要到了。



麻了我实在想不出来了,后续就直接开车吧。到时候链接我会尝试看能不能发出来


中间那段儿就不要他了,完全是我拿来充数字的🌚




评论(21)

热度(51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